Just Mobile Series_19

簡單來說

這就是一個車架

不過它做的相當有質感

對我來說

我是完全不缺車架

所以....我是放在廚房的窗戶玻璃上

當我在廚房弄吃的東西的時候

可以把手機掛上facetime囉~~~

 

不過呢~~~它會是一個很稱職的車架喔

因為不論是要吸在玻璃上或是直接黏在車上

原廠的配件都提供了對應的東西供您安裝

在角度的調整方面

也提供了各角度可以供您調整

質感呢~~~就是一樣 很讚囉!

這一個商品

我會推薦

賞圖囉~~~

 

Just Mobile Series_11

 

Just Mobile Series_12

 

Just Mobile Series_13

 

Just Mobile Series_15

 

Just Mobile Series_16

 

Just Mobile Series_17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