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嚇暈了

好幾天前

在州際高速公路上(美國)

以大約130km - 140km在內線車道上開著

 

第一次遇到的狀況是前方有車禍

被迫緊急剎車

雖然事故車不是在我正前方一台

不過那是我這一生算是數一數二的急剎車

不過酷的是

你感覺不會是那種很急的剎住

車子卻是事實上很快的穩定停下來

覺得CT高速剎車的表現真的不錯

這不太可怕啦

可怕的是第2件事

 

一樣的狀況

我的速度落在130-140之間

然後右面車道的一台小卡車(Truck)突然直接往左轉過來

他大概想切到內線

不過完全沒看到我吧~~~(沒認真看後方)

我嚇一大跳

然後沒選擇的方向盤左打

她立刻注意到再轉回

我也再盡快轉回右邊

腦中出現的第一個畫面是前一陣子很紅的"Yaris 高速公路轉圈圈"

還好CT大概左右各約晃了3下之後

回到穩定的直線

心裡想

如果這部分有任何一點誤差

大概不是我飛出去 (像小Yaris一樣)

就是和那台卡車撞上

 

以那樣的速度在該狀況下

CT確實還是保持相對的高穩定性

這一點真的很驚豔

不過呀

我一輩子都不想遇到這情況

遇到一次也就夠了

希望大家開車都平安

也拜託開車的人在高速公路上換車道時

要注意左後或是右後方的來車呀

 

你大概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Apple iPhone4 和 CT200h 之"無線"相遇  http://littlenine1221.pixnet.net/blog/post/78333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200h 穩定性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