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8).JPG  

首先呀~~~

害怕不小心錢不見的人

請快離開這一頁喔~~~

不然  很大的可能你會去問這東東那裡有  去那裡買的問題  

 

今天這篇主題到底該寫什麼好呢?

其實真的很難下題目

全部的內容是======教你/妳如何保持簡單、彈性、輕鬆、高品(畫)質、有效率的出遊必備裝備======

簡單來說就是介紹一下我多年來發現並加以排列組合的好用小物啦!

大原則就是這些東西要可以一物多用(突然想到馬蓋先的瑞士刀)

離題了

大家就和我一起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狀況一] 簡單出去喝咖啡,不過可能iPhone4不夠一天的電量

///  裝備  ///

沒錯,就是這幾樣,加上沒入鏡的iPhone4 and iPad2,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我外出的時候如果遇到要用MyWi給iPad2上網

電力耗很快~~~所以這就很重要囉!

outdoor e_01.JPG

 

<如果快要沒電了,又在咖啡店遇到插座,就把備用電力充飽吧!!!>

outdoor e_02.JPG

 

<在路上如果遇到iphone4 or ipad2沒電時就這樣充電啦~~~>

outdoor e_03.JPG

 

<另一款,也很小,iGo系列,充電的頭可以隨便換啦~~~我就帶我常用的 iphone/ipad, SonyEricsson, and mini micro USB>

<有沒有注意到這一題iGO的線上面是再提供了兩個可以固定其他接頭的固定位置喔!!!很細心的設計>

outdoor e_06.JPG

 

<這樣排一排應該可以看的很清楚吧~~~>

outdoor e_07.JPG

 

<一樣的道理,需要充電的時候換個邊即可>

outdoor e_08.JPG

 

<這是誰呢? 新成員啦~~~可以提供5V2A的電力,可以更快的充iPad2和任何其他裝置(我想大家知道我在說啥吧!!!)>

且它竟是 made in Taiwan 嚇我一大跳

outdoor e_09.JPG

 

<接起來的樣子,一樣黑白配>

outdoor e_10.JPG   

 

[狀況二] 那~~~如果有開車要怎麼辦呢?

沒關係

就把剛那位黑黑的方塊傢伙換成下面這位即可

注意喔!!!這傢伙可是提供到2.1A and 1A各一個的充電器喔!!!

內行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outdoor e_12.JPG

 

<一樣,在車上把備用電力充飽!!!>

outdoor e_13.JPG  

 

[狀況三] 那~~~如果是旅遊  到了住的地方怎辦呢?

問: 為什麼只有有線網路呀!

問: 插頭不夠啦~~~

問: ...............................

所以下面的傢伙就出場囉~~~

 

<神奇小小包出場>

outdoor e_14.JPG

 

<裡面有啥呢~~~很多吧!!!>

outdoor e_15.JPG

 

 

<通通倒出來~~~ AE, SONY快充,小小小網路線,Belkin多孔座and 2 USB plus,iPad2原廠充電器>

outdoor e_16.JPG

 

<工作狀況,充充充,充iPhone4 充iPad2 充閃燈的電池~~~>

outdoor e_17.JPG

 

<你可以再近一點>

outdoor e_19.JPG

 

<AE以經先設定好,只要是DHCP分給IP,就可以讓自己的N台裝置直接wifi上網>

outdoor e_20.JPG

 

<給大家看一下原廠的線,沒事帶這一大捆線出門玩,實在是OOXX>

outdoor e_21.JPG

 

<注意看一下,X201s的充電器也是裝上iPad2充電器的頭喔~~~所以線也不用帶啦~~~>

outdoor e_22.JPG

 

<再來推一個~~~Express SmartCard Reader,喝咖啡時萬一要轉個帳,這可是好傢伙一個,可以幫你隨時run business再也不用找ATM囉~~~>

outdoor e_24.JPG

 

<裝進去囉~~~是不是一點都不影響外觀>

outdoor e_25.JPG

 

[狀況四] 到底我們帶了多少東西?

大家就一起出場吧~~~

有出門剛沒露面的也出場

iPad版的朋友也看到了吧~~~真的是有iPad啦~~~

outdoor e_26.JPG   

 

<剛剛幫大家拍照的5D2大哥現在休息,換iPhone4上場囉>

<5D2: 我也要出門啦!!!不過我也不要帶一堆大頭鏡(L鏡),太重啦>

photo (1).JPG

 

<真的是大哥5D2啦>

photo (2).JPG

 

<它真的是小包包~~~裝載大家的重點~~~38*23*12(底)cm>

它可是我客製化的喔~~~

photo (3).JPG

 

<大家都收好整隊>

photo (4).JPG

 

<上車出發了> 那個下面的黃色泡綿公文袋是裝iPad2的啦!!!

photo (5).JPG

 

<外觀照,真的很輕巧的啦!!!>

photo (6).JPG

 

<這是連X201s也一起進去喔~~~很扯吧~~~>

photo (7).JPG

 

<外觀照再一張,還是差不多大>

photo (8).JPG  

天呀!!!

終於寫完這篇分享了

如果害你花錢了

千萬不要怪我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你可能會花錢買有的沒的呀~~~

anyway...

我想很多東西是真的不錯啦

希望可以讓大家的生活更愜意開心

也可以盡量少一點憂慮是要帶著個還是要帶另一個~~~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