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憶了一下
其實之前為這台機器寫過一次分享 點我點我
只是最近在需要備用的時候發現了一些問題
就是我很喜歡 MacID 和 logitech MX Anywhere 2 竟然不能正確的透過 BT 連上
我的直覺是因為這一款的 BT card 比較舊
對一些新的裝置的支援比較不好

不知道前兩天閃神
就去 eBay 隨便買了張應該是比較新的卡 (說真的我也沒查太多)
反正看起來是  BT 4.0 (應該有比較新吧!)
就買了

昨天收到
就試試看囉~~~~~
以下是拆機的過程

1.  底部,hahaha....看得出來為了散熱好一點,多買了一塊底板,然後醜醜的打了洞....

 

2. 這邊可以看到我之前升級的 藍光機器和 2TB SSD and 16GB RAM 

 

3. 左上角就是要換的地方,我超懶惰,沒查 ifixit 就憑直接拆了它

 

4. 上面是新卡,下面是舊卡

 

5. 換回去的狀況,少了一層散熱貼紙,沒辦法,撕下來是不可能完整的

結論是
和我猜測的一樣
可以順利支援我愛用的 MacID 和 Logitech Mouse
除了 RAM 不能直上 32GB 和沒有原生 USB 3.0
這台機器還真是棒呀!

Love it !!!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Macbook Pro bluetooth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九的家 的頭像
    小九的家

    小九的部落格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