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不小心在一場意外中
讓自己的 Macbook Pro Retina 15 高階版就這樣喝了一杯咖啡
雖然是可以開機
也盡力的解救了
但是    目前的狀況是大概需要換電池吧!
因為現在整體來說就是要插著電才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    在櫃子中的收藏品 -- 今天的主角
就這樣要肩負起我的行動辦公室的重大任務
其實之前還在猶豫是不是要把這一台 Late 2011 Macbook Pro 17 售出
不過一直捨不得的原因是這一台效能還是相當的好
只不過我真的不太有機會用到
如果是要說缺點
其實大概只有三個吧!

1. 原生不支援 USB 3.0 (還好我不常用)
2. NO Retina Panel (不過這一台因為螢幕夠大也品質夠好,說真的也不一定真的有這麼迫切需要 Retina
3. 太重  太重  太重 

既然老天都這樣安排了
相信我和她的緣分就該繼續下去吧!
心裡想既然要當我的主力機
那我就把 “最後一哩路” 也完成吧!
就是把 SSD 也直接升級到 2TB 吧!
也因為這樣   才會有這一篇 -- 古董的分享文

下面就直接看一下照片吧!

1. MacBook 系列一直都不是太難拆開,在相對早期的機器更是簡單直覺,以下就是背蓋打開後的內部配置狀況。右下角就是今天需要更換的SSD位置。

2. 這是今天需要更換的主角,Samsung 2TB SS


3. 更換上去的狀況

4. 簡單測一下速度,還可以接受。雖然不能到 1000 以上的水準。

5. 這張圖和這一篇的分享比較沒有關係,不過只是簡單說一下 Blu-ray 燒錄器的規格啦!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