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655

智慧家庭的設備很可能會是未來好幾年蓬勃發展的一個產業

這裡面包括很多不一樣的發展和可能

如:監控、自動化家電等等。

 

<a href="http://www.smartthings.com/">smartthings</a> 是其中一家投入在這邊的廠商

這一家的產品當初也是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

其實我收到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好好測試

我手邊的這一款是監控的系統組合

包括了

1. smart hub (main station)

2. motion detector

3. door or windows 開啟警告

4. 找東西配件 (很像  chipolio 這一類產品)

 

細節我就不多說

我把我在安裝的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和大家分享

1. 要先下載 App 以及透過一個 welcome code 來啟動 smart hub (smart hub 是一個控制這些智慧裝置的核心主機),我安裝的時候遇到無法啟動的狀況,不過客服真的不錯,很快就回我信,很怪的是後來收到信之後對方告訴我,我的 welcome code 沒太多問題,我再試一次竟然可以。

2. motion detector 安裝時花了點時間,不過後來還是安裝好,但是似乎沒有在作用。還在等客服回應中...

3. door/windows 開啟警告 和 配件尋找器 都挺好配對也正常作用

4. [不錯的優點] 整合了其他智慧產品到同一個 App 內,e.g., WEMO...

5. [大家都有的缺點] 穩定度!穩定度!穩定度! 雖然不是太不好,不過肯定可以再更好一些

 

下面就是其中兩個配件啦!

R0001656

 

R00016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rtthings smart home apple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