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 11  

 

Surface Pro  

iTunes 11 終於出現囉

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我幫一位高手朋友買iPad mini

然後他在電腦上還原的時候就還原了好幾次

原因是iPad mini插到電腦上並沒在iTunes上有圖片顯示

我還故意騙他說這是山寨版iPad mini

搞笑的是他竟一度相信....haaa

我心裡還覺得超斜線的  最好是山寨版可以安裝App

這一次iTunes有很大的改變...有興趣的快去更新喔

 

另一個新聞就是Surface Pro版終於差不多要出囉

這訂價挺怪的

我想這樣應該大家都買128GB了吧~~~畢竟這架構下的軟體需求空間不若iOS App...

64GB 大概 OS 裝完就沒多少空間了吧~~~

就等一月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unes 11 surface pro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