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22.02.38

自從有了手機等數位小產品的發展之後

其實地球超慘

因為被迫吃下一堆不同規格又被放棄的週邊(專接頭...變壓器...充電線等等)

所以歐盟後來試圖統一充電規格

只是似乎現在還是有一些廠商很愛和大家不一樣

不過現在主流已經漸漸向micro USB靠攏

這一點實在讓我覺得Apple實在是不夠大器

 

對我來說

我現在買3C產品

都希望可以是透過USB充電或是傳輸

介面也希望壓縮在2-3個之間

可以看一下我下面這一篇之前的分享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希望東西要盡可能一物多用

數位神奇小包 

 

說了半天

這種東西對於我這種很"挑剔"的個性

還是相當有存在的價值

30pin的Apple接頭終有一天會不見

不過我想micro USB應該不會這快不見吧~~~

Lighting Cable則是在Apple多多少少的老大心態之下

不太可能這快消失(畢竟還是有超多人支持他的呀!)

所以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擁有這一個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