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的世界裡

常聽到一些諸如:認真你就輸了之類的話

雖然懂

也經過了一些殘酷的歷練

不過

有時候還是覺得面對一些回應是相當的無奈 (無法第一時間徹底的不在乎)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分享

願意在自己的忙碌生活中找出空間和時間

很多時候他們要的不是要很多人去點閱(又不是靠這吃飯)

只是細心的分享和長期的耕耘 

卻會被誤會成別的動機

其實

有多少人看出來我們會再回去翻舊的文章(做出更多的更新或修正)

或是建立跨文章的連結

或是新增或修改更多的訊息

這些努力都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多完整的訊息

或是分享更多值得存在的心情或是想法或是新知識給大家

 

網路

很難有完整情緒的表達

希望我們可以帶來更正向的互動

而不是冷眼的諷刺或對待

我也一樣不斷地對自己說

僅管一段時間過後就會遇上少數冷漠無情的網友

不過

我不該放棄我最初的初衷

不然  這樣一個空間將最後成為徹底的Lemon Market....

 

而在這市場中僅存的將只有"劣幣"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點熱情能有多久

不過

存在的一天我就會盡力把這燭光傳遞出去

這無情的冷風

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