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 Series_28

簡單來說

我很喜歡這一個產品

不過呢~~~我竟然有點想一次買個9個之類的

這樣拼成一面牆應該酷翻了

只是9台iPad也是不少錢~~~還是想想就好

PS: 這邊不知道有那位高手可以告訴我有什麼樣的軟體可以這樣做到9台iPad呈現的是一個畫面。

 

回歸正題

基本上此產品是可以安裝在牆上

好讓iPad就可比立在上面

設計上細節的地方大致上都有注意到

如:home button、充電位置都有留對應的孔位。原廠也有附一個iPad第一代的墊子在裡面喔!

其實現在我還找不到好位置可以安置它

不過它很正

我會留著

如果你搬新家 也想要美美的裝潢

可以考慮這樣的設計喔~~~

Just Mobile Series_20

 

Just Mobile Series_22

 

Just Mobile Series_23

 

Just Mobile Series_24

 

Just Mobile Series_25

 

Just Mobile Series_26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