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_01

許久之前曾買過一台motorola xoom

其實當下覺得它的質感不錯

只是

當年對我來說

支持Android的軟體不夠多 不夠完整

加上xoom雖然真的不錯看

但真的太重了

順暢度更是不及iPad

只好忍痛新新的將它賣掉了

 

為了第一手感受Google Nexus 7

所以很快的訂了一台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給我的感覺

 

基本上開機會有很可愛的機器人

畫質雖不若Retina iPad強

不過也有一定的水準

機器本身不大

所以更容易一手掌握 (我想這一點對某些人來說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吧!)

順暢度則是有水準之上的演出

在不比較數字效能的前題之下

值得推薦

 

以下就先來一系列的照片介紹吧!

nexus 7_02

 

nexus 7_03

 

nexus 7_04

 

nexus 7_05

 

nexus 7_06

 

nexus 7_07

 

 

nexus 7_08

 

這一張不小心因為景深的關係融化掉了Nexus 7和iPad之間的分界

不過我想細細看還是看的出的啦

感覺就只有iPad的一半

nexus 7_09

 

nexus 7_10

 

厚度比較在這邊就很明顯囉!

nexus 7_11

 

nexus 7_12

 

nexus 7_13

 

nexus 7_14

 

nexus 7_16  

[後記]

1. 最大的缺點是iPad的充電器是不能充Nexus 7的。

2. 一樣的我Laptop特別給小裝置充地的USB Port也是無法對Nexus充電。

以上所提到的充電問題對我來說是真的很不喜歡

我也很在意

因為這樣意謂著如果你想要帶它出門

大概只好乖乖的多帶一個充電器

在行銷的角度上

我個人覺得這一部分的差異化是大大的失策

畢竟這樣會讓在乎相容性的喜愛著多少的怯步

-->這邊再進一步說明,說的不相容並不是指的是介面不相容,而是指iPad變壓器本體不能對Nexus 7充電。這部分導致一定要再多帶一個變壓器外出,而不是只要帶傳輸線就可以。 2012/07/29 updated

--> 更多解釋(因為似乎很多人針對這一點有討論。所以我再多說明一下~~~ 2012/07/30 updated

*** Apple iPad 充電器對我來說很方便,它可以充iPad, iPhone, Sanyo備用電池, Plantronics BT耳機, samsung S3......and more。所以對我來說,我很在意是不是新的小電子產品可以都共用一個變壓器,搭上一個萬用傳輸線就可以很方便簡單的出門。而不是帶一堆不一樣規格的變壓器和傳輸線。

*** Nexus 7的規格經過我的交叉測試,發現,不論是用我的任何一個既有的充電變壓器都不能對Nexus 7充電。不過反過來Nexus 7的變壓器卻可以對所有的東西充電,真是超傻眼,廠商真的沒必要這樣浪費資源吧!

 

3. 質感還算不錯,背後的類皮革材質,很好握。

4. 價格相當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us 7 google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