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usb sd_01.JPG

哈哈~~~今天的主角絕對不是妳啦~~~笨鳥

是地

是在我頭上的這個小傢伙 SanDisk USB SD


sandisk usb sd_02.JPG


可能大家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都已經是個"雲端"科技社會啦

還要介紹這產品(話說我已經用好幾年了,不過好像還是不多人知道)

你有遇過下面幾個困擾嗎?

1. 在學校不能用網路,或是某位有"歷史"的老師堅持你要拿出隨身碟傳檔案

2. 重灌時,難免在有連上網路前,有需要傳一下driver或是相關檔案之類的

3. 要傳的檔案要大不大要小不小,透過網路又好慢~~~ ><

4. 拍照完想要傳到電腦,發現電腦沒SD reader,然後自己也沒帶出card reader~~~ (不過我不太相信你的電腦沒USB)

5. finally,....或許你發現你雖有SD card reader,不過多檔案時還是想用USB 2.0傳,至少快的多

6. 一個不重要的理由,夠帥氣~~~

 

說了一堆

其實像我99.99%用不到隨身碟的人來說

有時候(很少很少)還是會用的到 <==通常是為了別人啦!

所以這一類結合USB and SD card的 "超小"產品

就為什麼是我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啦!

它可是我小黑"Lenovo"不可或缺良伴之一 (還有之二啦!)

 

內容上

沒啥好再介紹的

就是同時可以有SD and USB介面啦~~

看看以下圖片說的使用情境吧!!!

這是折一下就出現的USB介面

sandisk usb sd_03.JPG

 

請出小黑當配角(SD card slot)

sandisk usb sd_04.JPG

 

先放進去一點看看

sandisk usb sd_06.JPG

 

Of course,我的堅持一定要全部進去,千萬不要凸出一塊(完美主義的強迫症)

記住喔!!!你常常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你突然需要

這樣天天"沒感覺的"帶著它

總是可以在關鍵時刻幫你處理好這些"意外"

sandisk usb sd_07.JPG

 

當然,也可以用USB介面讀資料囉~~~

sandisk usb sd_08.JPG

 

上面那位是我之後有空再介紹的(一樣可以全部沒入的smartcard reader)白話一點就是一個行動ATM啦~~~

建議買原廠的喔! 因為我自己也被副廠的氣過 ><

sandisk usb sd_09.JPG

 

找出古董伴演配角二

sandisk usb sd_10.JPG

 

只要是SD介面當然一定可以用呀!

sandisk usb sd_11.JPG

 

一樣全部進去(廢話!進不去怎蓋起來)

sandisk usb sd_12.JPG

 

好累喔!!!笨鳥收工~~~

sandisk usb sd_13.JPG  

 

最後的最後

給您一些參考型號吧~~~

SDSDPH-004G-A11

SDSDPH-002G-A11

我個人建議是只要買個2GB or 4GB就好

因為這年頭不太有在用隨身碟吧!!!

該省還是要省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