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_03.JPG

Kindle Fire

一個最近相當火紅的產品

不論是在3C的討論區 甚或是財金股市等新聞

都有很多關於它的"八卦"

對於一個在Apple世界還年輕的Apple重度中毒者

簡單的說一下我這幾天的使用心得吧!

 

外觀~~

我覺得是挺小巧漂亮的(但是重量其實我覺得和iPad2差不多吧!)

不會有組裝鬆散的感覺

畫面挺漂亮的 (不過它的面板不是很大就是了)

 

內容~~

對於像我是一個Amazon Prime用戶的人來說

可以看很多Free的美國影集和電影以及一些書

不過這些內容都是英文的為主才對

所以我會覺得要在台灣打開市場是不太容易啦!

也等於是失掉了最大的一部分競爭力

 

其它~~

在操作順暢度來說

真的沒有iPad2順 (又經過了幾天的使用,真的在瀏覽網頁的部分輸iPad2太多了,如果這部分需求很多的朋友,千萬不要買呀!特別是那些用過iPad2的人。2011-11-28 更新)

在觸控的精確性上也不如iPad2(或是觸控的感覺不太一樣)

反光的程度和iPad2有的拼(就是反光的情況下可能會看都"無"吧!)

 

對了

一個我很在意的點是

到底iPad2的充電器可不可以充Kindle Fire

當然你要有USB to micro USB啦!

答案是 for iPad的充電器可以 for iPhone的充電器不可以囉!

 

Well....來個小結論吧

If...你喜歡看美國影集等

If...你有Amazon Prime account

If...你和我一樣有"新產品購買強迫症"....

Then.....buy it....

 

Otherwise...ignore it.

下面就欣賞一下圖吧!

 

po文_06.JPG

 

po文_07.JPG

 

po文_11.JPG

 

po文_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dle fire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