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文章早就想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內容也不是特別不一樣

基本上就如同是標題上所說的

詳細的情況如下

 

我的硬體狀況

1. Lenovo W510

2. 16GB RAM

3. Intel 320 120SSD

4. working on the dock with four external 24 inches monitors

 

因為系統備份上的需要

所以在我知道Intel出了新軔體解決8MB事件之後

我就買了一顆Intel 320 series SSD來備份另一顆Intel 510 series的SSD

很認真的先在一買來就更新到最新的軔體

然後開心的使用

沒想到

在使用約一週之後

當我在編輯我的word檔的時候

整個系統都停住

過了約10-15 secs之後

整個系統重開

就告訴我說沒有可以存取的OS

 

換回原來的510 ssd之後

再開機把這顆320 ssd插上

透過mini partition看一下

果然很帥氣的顯示8MB

一整個超級無言~~~  (要不是我有NAS and SugarSync護身)

我真的會吐血身亡吧~~~(因為那時正在寫資格考的東西)

 

是很快的退回Intel換了一顆回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瞭解並知道一下備份的重要性

我買過的Intel SSD不下20顆吧~~~

第一次遇到品質上的問題

雖說很無言

但其實整體來講我還是很支持Intel SSD的表現啦~~~

希望這樣的問題不要再發生

不然我想一般正常的使用者大概是會連保貴的資料都不保吧~~~

 

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