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即日起開始提供部分代買服務,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找網路上的其他服務,真的不行再來問我啦!感謝大家的支持。

MBA2011_02.JPG

念書念到一半

又有人來敲我的門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

門一開

當看到DHL guy時 且拎著一個不起眼的箱子

大概就知道了~~~

 

果然 沒錯

是我客製化的MBA 11吋最高階機種來囉~~~ 

(唉!我去年的客製最高階MBA還躺在那收藏櫃中...顯示著不到20次的充電次數)

這種不斷上演的 "只見新人笑 不見......" 的戲碼

真覺得我對不起他們

 

不管啦~~~

就是開就對了

客官們 上菜了

 

1. 外箱囉(真是超簡單)

MBA2011_01.JPG

 

2. 陽光下的MBA真漂亮

MBA2011_03.JPG

 

3. 一樣的配件

MBA2011_04.JPG

 

4. 打開囉~~~

MBA2011_05.JPG

 

5. 可以再近一點

MBA2011_06.JPG

 

6. 其中一邊

MBA2011_07.JPG

 

7. 另一邊

MBA2011_08.JPG

 

8. 再來一張

MBA2011_09.JPG

 

9. Keyboard 背光

MBA2011_10.JPG

 

10. 規格 

螢幕快照 2011-07-26 下午11.30.41.jpg  

 

整體來說

我不覺得和上一代速度上有差很多(感覺)

可能是我不常用吧~~~

或是上一代的高階機種真的已經表現很棒了

就是一台很棒的隨身機種

我要努力明年千萬別再開箱新機了 

 

對了

為啥會有One more thing...

這邊先賣一個關子囉!

因為我高中同學堅持要我發在同一篇

本以為one more thing的主角會先到

沒想到MBA先到了

大家就小期待一下吧~~~


One More Thing is Coming

如前面所言

One More Thing是啥呢?

先來看幾張圖吧!

最後再容小弟我鬼扯一些理由為啥要把MBA 和這One More Thing放在一起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CT200h19.JPG

 

CT200h20.JPG

 

CT200h23.JPG  


沒錯

不要懷疑

就是一台車(應該拿張Apple貼紙貼在CT頭上好了)

一直以為CT200h會先到

後來訂了New Macbook Air

沒想到好像他們就是前後幾天可以到

和同學聊天的時候說到這

不知怎樣的鬼扯到”工作先生(Steven Job)”很愛說的One More Thing……

那…就一起開箱吧!!!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文章

誰知呀! 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MBA會先到

只好讓大家多等一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說真的

把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

我都會一直想到”舞棍阿伯”的”開很大”

要不是我最近太忙

一定會被這開箱搞到昏頭昏腦(一種不敢相信是事實的不切實際的心理狀態)

 

其實CT200h不是這樣和MBA太有關係

不過卻和Apple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我可是天真的期待他可以完全無線的整合我的iTunes music

這一個有點複雜

整個來說是

我默默的期待可以透過iphone4開DS Audio透過3G讀家裡的Synology的NAS

再將讀到的music直接以”無線”的方式透過CT200h的BT Audio從CT上的音響系統來聆聽

重要的是

竟然這些功能全部都成功

1. 最傳統,有AUX界面,插上去當然就可以透過車用的音響聽到iphone4的音樂。

2. CT200h可以直接透過USB孔接到iPhone4,iphone4會認為CT200h是一個Dock,當然一樣可以播歌,且可以用方向盤的選歌鍵直接上一首下一首歌曲。

3. 更扯的是,透過BT可以連線都不接,直接選歌。(一樣方向盤上的控制鍵還是可以選喔!)

因為我的音樂不在手機內

都在NAS上,所以我覺得這功能實在太棒了啦!!!

當然如果你的歌是在iphone內的ipod的話,連歌曲的細節部分都會顯示在monitor上。 I Love it.

PS: DS Audio在App裡,大家可以自己search一下,如果這一篇全部要交代清楚,不知道要多久。

其實這也不是太難的科技啦!

不過我是沒遇到真的原廠可以這樣玩的

另外嘛!!! 無線總是開心一點(這不知道算不算某類強迫症)

 

看官們

不知道這樣的One more thing大家滿不滿意~~~

謝謝大家的觀賞~~~


, , ,
創作者介紹

小九的部落格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ch
  • 天呀!!!真是太銷魂了!!!
    不過...大俠...你要不要自己招了..你到底拿MBA幹啥事情?!
    還有...one more thing 真的相當有話題呀!!!!!!
  • 都是你啦~~~還說
    我也超想說出來的~~~~~~~~~~~~~~~~

    小九的家 於 2011/07/27 21:52 回覆

  • Yi-Te
  • 哇..你的one more thing實在是太閃了...汽車照片好像少了model :p
    你有考慮出清你前一代的MBA嗎?
  • 我可愛的老婆現在在台灣,所以只好只拍車子囉!MBA今天剛賣掉... >___< 一整個新新的沒啥在用就賣掉啦!!! 電子產品價格真是無情!!!

    小九的家 於 2011/08/02 10:36 回覆

  • Yi-Te
  • 那我只好等待明年的開箱文囉~~哈哈
  • 你和我同學一樣很壞...推我一直跳~~~不過話說回來,你不會是想接手吧~~~

    小九的家 於 2011/08/02 12:02 回覆

  • Yi-Te Alder Chiu
  • 看別人開箱其實蠻過癮的 (話說好一陣子沒上Mobile01) :p
    確實有想要接手MBA,不過不是我要用 (我還是用不習慣Mac),我老婆一陣子就跟我抱怨她的Macbook很重,出去旅行或回台灣很不方便,有看到什麼deal或是你打算跳下一個錢坑再通知一下囉~
  • 其實MBA透過教育價很便宜了啦~~~真的~~~Apple現在很頗狠的,在2010年開始,大砍MBA的價格,...><,旅行選MBA真的很方便,加上個雙系統and sugarsync,就可以簡單出門啦~~~~~~檔案也不用擔心不在

    小九的家 於 2011/08/02 14:07 回覆

  • mlhone
  • 想請問如何將 iphone BT music 到 Navi 的音響上,我的車是 RX450h with Navi,但試了半天,只能把電話功能 BT 到 Navi 上.
  • voice and music是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對應設定上都要設定喔 ~~~

    小九的家 於 2012/03/10 0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