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plug_01.JPG

您有遇過主機不想關掉

但是卻希望離開的時候可以把螢幕、喇叭、印表機等裝置都關掉~~~不過每一次都要關好多個~~~很累吧!!!

因為我有四個外接螢幕

有時候到廚房煮點東西

或是任何其他理由想把螢幕關掉就好

常常一天下來

我必須"分別"去關每一個螢幕獨立的電源好好好幾次~~~(我知道有休眠等其他功能,不過那只能設定一定的時間去執行......)

所以

一直希望有一種產品是可以搖控按一下

就可以一次把所有"一組"電源都關掉的產品

 

另一個情況是

我在家裡接了N個Airport Express(with airplay function)

一般情況

我都待在我的辦公室

不過

有時想說走到廚房

希望可以透過那邊的"Bose Speaker"聽聽音樂 (用iPad2 or iPhone4 or laptop去airplay某特定speaker播放)

因為平常該AE是幾乎不用開的

但是要用的時候還要特別去插上實在很麻煩

所以Belkin這產品就很棒

我只要按一下啟動(in my office)

對應的AE即會開啟

我就可以帶著iPad2邊走邊放著音樂囉~~~

走到該地方

那邊的喇叭已經在播放著我要聽的歌啦~~~~~~~~

 

另外呀~~~

有些產品我也希望我不用的時候它自己就會進入類似"休眠"狀態

這樣才不會浪費不必要的電費

哈哈~~~

其實這種產品已經出來一段時間

前幾天訂了一個試試效果

真的不錯耶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iGo 說明書,就是我說會有一些插座在沒使用的情況下它就會自動進去休眠狀態

wireless plug_02.JPG

 

iGo長的樣子,挺可愛

wireless plug_03.JPG

 

還有兩個USB可以充iphone4等

wireless plug_04.JPG

 

上面四個是可以有休眠功能的插座且可以旋轉,可以接比較大的變壓器,nice...

wireless plug_05.JPG   

 

裝上去的樣子

wireless plug_06.JPG

 

one more

wireless plug_08.JPG

 

有搖控器的Belkin延長座

wireless plug_09.JPG''

 

再看一次全貌,右上是搖控器,左邊下面六個是可以被搖控的6個座,上面兩個是always on

wireless plug_10.JPG  

整體來說

很符合我的期待

不過唯一的不算缺點的缺點是這些延長座都不是很小

沒辦法囉

又要大一點的空間(可以方便插變壓器的頭等等)

大小一定不可以太小囉~~~

且這些變壓器都有基本的防過載功能

so....overall speaking....it's quite nice and I like it very much.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