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負擔.jpg  

使用NAS (Network-Attached Storage)一段時間了

從之前的不確定它到底可以做啥

到現在的"不能沒有妳"的感受

真的是很難三言兩語說盡對她的依賴

這兩天因為要升級DS710裡頭的HD

雖然Synology官方說可以直接升級HD (因為我是Raid 5)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拿出另一台DS110j先備份一下我的資料比較放心

 

基本上現在就是在對拷資料

數據證明了710+ (圖右)的強大

CPU和RAM的消耗程度都相對低擋

反觀110j (圖左)就喘呼呼囉~~~

簡單見證了我之前對這兩台的使用感覺

 

長期來講

我還是覺得一次買DS710+比較划算

畢竟

進可攻 退可守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

 

後記:

我要努力寫一篇DS710+如何辦演現代家庭小雲端的見證

  • DS710+
  • iPhone 4
  • iPad2
  • win laptop & mac laptop
  • Android

如果你有很多台電腦

如果你有iphone4 又有 iPad2

如果你想隨時分享照片和影片給區網(或是網際網路上)的一些好友

如果你想不再擔心iphone4 or ipad2 or 任一台電腦空間不夠大

如果你想隨時換電腦出門又不想擔心檔案不一致的問題

如果你不想再遇到不知道檔案存在那一顆硬碟的困擾

如果你想簡單管理家裡不同使用者存取檔案的權限

如果 很多的如果~~~

請和我一起期待下面的終極硬用

 

Synology 710+ & SugarSync & mobile me = easy life 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nology 710 iphone sugarsync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