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 fi_04.JPG

很多好朋友問我

eye fi card 到底好不好用? 

我已經默默的用了一年多了啦~~~你說好不好用呢?

 

這其實真的很好用(特別你常偶爾要拍一拍然後又希望可以立刻在電腦上看到的話)

但是

下一個問題就是那eye fi這麼多規格

到底那一個規格好呢?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我只好請出工具一解大家的疑惑囉~~~

 

[參賽者]

1. eye fi explore 4g

2. eye fi connect X2 4g

 

[平台]

windows xp

HDTune

 

[結論]

我的感覺是對的

基本上兩張卡是一樣的啦~~~

不過千萬要注意一點

如果你像我一樣要透過eye fi SD card 轉 CF給單眼用(我是5D2)

轉卡就是紅紅eye fi卡右邊那一張啦)

請買 eye fi explore (紅色那張)

因為connect透過轉卡會有抓不到的問題(千萬不要問我為啥,因為我就是買了connect抓不到再買了一張explore被我賭到囉~~)

但是

如果您的是SD slot

No Worry

很好用的啦~~~

那一張都一樣

 

1. eye fi connect X2的數據

connect 4g.jpg

 

2. eye fi explore的數據

explore 4g.jpg  

 

3. connect 影片

 

 

4. explore 影片

  

這是小九大大推的產品喔~~~~

Life will be much easier.

 

其他建議文章

1. 這邊有一些相關的介紹,重要的有介紹Direct Mode,和一些SD to CF相容性的說明喔!!!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374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ye fi wifi wifi card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