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前言]

好久了
朋友一直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我家裡的東西
找到了時間上的小空檔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01.JPG
圖1 一個小角落


02.JPG
圖2

這張的故事這這樣的
我是不小心去買了iphone
然後愛上了MAC的簡單
就去買了下面那台舊款的MACBOOK
不到美金1,000
加上了4G RAM and Intel 80G SSD
跑的超快的喔!!!...^^


後面那台
其實應該不太好認
是Panasonic R6
故事是這樣的
2006年的時候喜歡上Panasonic Laptop
因為安靜(那時Laptop沒風扇)
後來因為有了SSD這樣東西
我就自己天真的想我要一台效能高、輕、耐久的電腦
弄了半天
幫我的R6裝上了64G Samsung SLC SSD
是實現了我的願望
不過
後來類似的產品多了
只是它的特別還是存在的
就是我的收藏了
大概用不到10次吧!!!...
看到自己開心的
對了
還為了它
給它帶上了原廠的皮套和外接座呢!!!...^^


03.JPG
圖3

VAIO P...
剛出來的時候買的(沒忍住)
後來一直被我家公主說這是啥"晚宴包"
平心而論
長時間用太辛苦了點


前面G7
也因為我有了iphone以後被冷落了...><


04.JPG
圖4

40D囉!!!...
重點是前面的135mm
也是在看了那篇135大樓之後
迷迷糊糊買下去的
不過
話說回來
這鏡頭C/P值很棒
推^^


06.JPG
圖5

這是同一個架子的另一邊
這要特別介紹的原因是
這鑰匙圈是公主送我的
我很喜歡
車子是09年的TOYOTA CAMARY HYBRID
我叫他TOTO
很安靜的一台車
只可惜台灣沒上市
說到這KEY
一開始超不習慣
因為它是感應的
人帶著它靠近車門就會開門並可以發動引擎
後來習慣TOTO之後
遇到要用實體KEY的車
我都會笨笨的想去按開關開車
忘了把KEY拿出來
科技真的是不斷進步
生活也越來越方便


07.JPG
圖6

他們分別叫小黃和小藍
是TOTO的好搭擋
也是公主和我的好伙伴
我們常5個人一起去湖邊
然後就可以騎腳踏車了
超開心的運動
我們還一起去過Key West (from Nashville, TN)
那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Google Map上找一下Key West
這輩子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喔!!!


08.JPG
圖7

小藍的特寫^^
這也是看了版上(mobile01)的文章的結果...><


09.JPG
圖8

到了該介紹溫馨小客聽的時候了
這是沙發囉!!!...
和SONY 5.1兩隻無線的後置喇叭
看電影是真的很不錯啦!!!...^^


10.JPG
圖9

這是HTPC的控制中心
我有點忘了這鍵盤是不是被版上的文章所毒害去買的
不過
很方便
右邊有TOUCHPAD
不一定需要滑鼠


11.JPG
圖10

我很喜歡這櫃子
是公主和我自己弄起來的
還包括自己鋸板子喔!!!...
右邊那台大台的HTPC主機
也是看了版上的大大的文章
去組了一台幾乎完全一樣的機器
真不知道該說MOBILE01幫了我很多還是害了我不少 ><


12.JPG
圖11

該到餐廳了
其實就在上面你看到的沙發的旁邊啦!!!...
一個小區
一張桌子
一盞單
兩張椅子
一切都很簡單
我很喜歡
桌上那碗是花蓮的MOCHI
至於拿機器
VAIO X沒錯
今天剛從日本那邊收到
雖然在店裡看過實機
不過收到之後
真的再度被狠狠的嚇到
很棒的一台機器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現在在頭痛不知道該如何中文化
好累喔!!!...一堆事在手邊
希望我可以再找到時間幫它恢復成英文或中文介面
下面3張是它的特寫啦!!!...

13.JPG


14.JPG


15.JPG

終於差不多寫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一些其它的家當
下回再找個時間和大家分享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 htpc 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