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即日起開始提供部分代買服務,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找網路上的其他服務,真的不行再來問我啦!感謝大家的支持。

過去好一段時間
我一直不能明白為啥 parallels 下安裝另一個 mac OS 會出現解析度上不去的問題
本身的顯卡應該也挺高端了
一度以為是我顯卡的問題   就給自己多一個藉口的去買了一張都可以買一台 mac 的“更”高端顯卡
哎!結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在用盡人事的情況下
我大概可以猜測得到基本上是 parallels 軟體的問題
網路上查了半天沒有結果
今天意外的在在升級了 parallels 13 很久之後
打開了一下 parallels 下的 mac OS
一開.....還是一樣低低的解析度
不過整個視窗的右上角出現了一個驚嘆號
看了一下是可以升級 parallels tools 
心裡頭淺淺的期待著會不會這樣一弄就好了

天呀!
就這一個動作
加上重開一下這個 parallels 下的 mac OS
整個畫面的解析度提高好多呀!

開了一下系統的狀態
Graphics Display 從  3MB 提高到 256MB (雖然離我分配給它的 2GB 有點遠)
不過卻已經大大的改善了之前的問題
在 Display Setting 部分也可以有多個解析度的選擇
真的是太開心啦!
將來如果需要兩個系統工作
終於不會在 800 x 600 的誇張解析度下工作了
特別註記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九的家 的頭像
小九的家

小九的部落格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奢侈品精仿賣家
  • w2JrnRlB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買貴的包包,給錢的一瞬間是心疼的 但是以後的每一天用這款包包都是開心的 買便宜的包包 給錢的一瞬間是開心的 但是用的每一天都是不開心的 詳詢請加賴 ID : kk2023 全場貨到付款,黑貓宅配喔!
    g4EoD5v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