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rk001.JPG

手邊有一台 DJI MAVIC
然後還有一台 PHANTOM 4 PRO 用沒幾次在等待好主人中
沒想到 DJI 竟出一台 SPARK
超心動的 ~~~

在我左右為難之中
嘿嘿 
手邊出現兩台 ..... 那就打開一台幫忙測一下

打開的第一眼
真的超小的
我本來還安慰我自己
這也可能和我的 MAVIC 差不多吧! (攜帶方便的程度)
看到害我更想買 (忍住)

Spark002.JPG

這一張是電池

Spark003.JPG

前鏡頭

Spark004.JPG

後面就是一些特寫的照片啦!

Spark005.JPG

這是買全套的一起來的背包!
不大
也挺精緻的

 

Spark007.JPG

一次可以充三顆電池的充電座
對了
實在不太懂上面的 micro USB 是拿來做啥的
因為好像透過 micro USB 是無法充電的

Spark008.JPG

Spark009.JPG

Spark010.JPG

保護槳

 

Spark012.JPG

下面是充電狀態

Spark013.JPG

Spark014.JPG

稍微配對飛了一下
必須說
第一次配對真的很麻煩
希望原廠可以把設定的程序再更簡化一點

飛行感覺
我覺得就是除了飛不像MAVIC那麼遠之外
感覺特別的酷
就是為了那手勢的控制
以及一些比較智能的控制方式

感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JI SPARK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