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發展這樣類似的商品其實好長一段時間了
還記得那一年...2003年吧!
和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們去環島的時候
就有著很早的一代
型號已經不是太記得了
但是印象深刻的是
那一台機器不能直接透過電腦來列印
只能透過canon的相機接著傳輸線來直接列印
說真的不是太懂這一個邏輯是啥
且那時候超痛苦的是    我還不太能把照片編輯之後   另存成JPG回到相機內再列印
總之的總之......非常不友善的設計(雖然後來透過一些奇怪的方式繞了一大全解決了)

後來我換了 CPXXX 一時之間記不清楚
反正
我要的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拜託至少可以透過 USB Port 直接讓我列印出來吧!
因為這印印大頭照
或是自己透過Photoshop編輯一下照片是很方便的事
唯一要抱怨的大概就是後來我投靠 Mac OS 之後
竟然沒有支援 Mac OS 的 driver.....
好吧!就在繞個圈透過 parallels 的 windows 7 來處理吧!
反正我也不是天天要列印
繼當作是個磨練吧!

說了半天
今天看到CP1200  也不知道為啥就.......開箱了
下面就來看一下一連串的開箱照片吧!
心得
也就後面再多說囉!

1. 外箱的樣子

2. 這一款是有含電池的版本

3. so sorry....全部的有的沒的.....

4. 電池的規格和樣子

5. 主機的樣子

6. 沒裝上電池的時候的主機背後,有一個卡夾取代空間

7. 拔掉之後,可以清楚地看到電池安裝的方向

8. 裝上電池的樣子(顏色超不搭@@)

9. 裝上色帶(這是給新朋友看的,因為這和舊款都一樣)

10. wifi 連線方式有進步,可以選擇連上區網或是直接連手機

11. 兩個USB Port

[總評]

優點

1.  wifi 支援兩個模式,至少不用為了連他離開現在的wifi狀態
2. 耗材和過去的一樣
3. 照片的品質還是一樣(不過部到是不是哪一天會有個讓人驚豔的進步)
4. (minor) 機器挺有質感的
5. 雖然官方是有提供對應的軟體,不過我是用 iPhone 其實是可以直接選擇列印即可。不用多此一舉.....也比較方便

 

缺點

1. no Mac OS driver (可以不要再欺負用Mac的人了嗎?@@)
2. 充電完全沒有狀態的顯示,所以不知道現在的電力狀況
3. 我好希望可以有更大張的機器 such as 5*7,或是是不是可以支援完整的分割列印

 

整體來說

除非你有特別像是wifi的需求
不然說真的
不太需要買最新的這一款
不過如果你沒有相關的機器
那我想價格如果不會差太多的話
你可以考慮買最新的這一款啦!
這是一台可以家裡擁有的一台好用機器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