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旅行之外
很多人上下班也花費不少的時間在車上
這時候
如果你又常常需要手機來導航
或是串流音樂
或是你是個業務
常常需要很多時間在車上講電話
我想你肯定會有這樣類似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商品叫做 -- Highway Duo with AluPlug
反正就是一個精美好看提供 lighting charing 以及一個 USB 隨便你要充啥都可以的接孔

 

1. 外包裝,特別註記了iPhone 6 and 6 plus 都可以用

 

2. 捲捲不會一條長長的設計,讓整體來說比較乾淨點

 

3. 這一個頭和系列之二的 AluPlug 鋁質智慧埠充電器 很像,只是這是用在車上囉!

說真的
Just mobile 出品的這類商品
我也沒特別好擔心品質問題
不過往往都會給他設定了更高的期許
當然囉!
其他聽眾如果只是很基本的使用者
你可以放心選購
下面的說明只是我這類比較囉唆的使用者想說的話啦!

[大大的建議]

看下圖一下
這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大家應該可以很具體看出來最大的不同  
也就是他在提供了 iphone 充電的同時
保持了原本車充孔位的使用

為什麼我說這挺重要的?
很多車子本身可以供電的孔位大概就是一個
但是往往要充電的地方不會只有一個
像我最少就需要可以充 iphone 和保留這一個位置給行車記錄器 (真希望行車記錄器可以透過 USB 給電)
所以如果本身的設計可以提供這樣的功能
我會特別的喜歡

但是很多人可能為說
那我可以先買一個車上的分插座
再插上 just mobile 這一個產品不就好了
說真的
這也不是說不行
只是市面上可以看到的商品
都長得沒有 just mobile 這樣有設計感
實在是不想弄砸了整體車上的質感

不過說真的  這樣可以保留充電孔的方式
真的可以值得考慮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