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

其實這是一個簡單的應用小工具

他可以自動調整弦樂器

設計上基本上是透過BT串連起來手機的App和這一個小裝置

我們就只需要來回幾次撥動對應的弦

有點像是建立 iPhone 指紋辨識系統一樣

然後就會自動把樂器的音準調好

 

整體來說

1. 挺有趣、設定也超級簡單。

2. 準度:我覺得是差不多,和我透過手機上的另一個軟體調出來的差不會太多。

3. 對於有音準的高手來說,我想是用不太到吧!

4. 我還在有問題的一件事是,不知道這裝置在有其他樂器也在場的情況下,是不是可以不受到干擾。(我的猜測是應該還是會!)

 

但是其實是挺有趣的一個小東西啦!

image1

 

相當精簡的一個包裝

image2

 

透過 micro USB 來充電喔!

image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adie guitar tuner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