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1)

昨天在家門口收到這東西

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是啥時訂的了

大概是太忙

或是類似的商品見過一些

所以並沒有當下立刻多興奮啦!   只是當我打開外箱之後

看到內部的整體包裝

一整個超有Apple風

或是可以說不輸給Apple的包裝設計喔!... 很像很像 mac pro or new airport extreme的包裝感覺

打開之後

一整個更是驚訝

 

接下來就是設定囉~~~

只能說很棒  真的很棒

就是下載App之後   依照App上的只是一部不下去

就可以搞定了

完全再一次的Apple化

 

基本上這一個產品提供了幾個不錯的功能

1. 廣角高畫質監控

2. 溫度、濕度、空氣品質感應紀錄

3. 遠端控制警報器

4. 其他我還在了解中

 

優點

1. 超正....當然功能要很棒才行

2. 超正...(不好意思真的忍不住多講一次)設定簡單好用,真的超級簡單

3. 感覺像個藝術品,放在家裡一點都不會怪喔!特別的好看,反過來說,如果家裡太亂放了這一個反倒是有點怪怪的.......

 

缺點

1. 雲端即時儲存資料,這部分我會不知道是不是有安全性的問題。當然,對於我這種不是大人物的人來說,我想擔心是多的,不過說真的,我還不太喜歡我的影像沒事被存在網路上的不知道哪裡去了。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個簡單的設定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好的。我的建議是不要沒事在鏡頭前做些奇怪的事,或是到家之後就把設定調成隱私模式,就不會再繼續錄影。但記得如果離開家要記得打開啦!

2. ...或許有一點貴吧!還有就是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買得到

 

小小該注意的地方

1. 即時的影片觀看,多少會因為網路的快慢有合理的延遲。

 

其他

1. 穩定度我就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了解一下囉!

2. 暫時想不到,會持續更新

 

image2 (1)

 

image3 (1)

 

image4 (1)

 

image5 (1)

 

image6 (1)

 

image7 (1)

 

image8 (1)

 

下面這一張我要簡單說一下

這一個系統在確認裝置很特別

是透過黃色這一條像是音源線的東西

在開啟App的狀態下

然後就會自動幫你設定好喔!

也會幫您下載最新的韌體

超級方便的

image9image10

 

這一張圖大概可以簡單的對應一下你感覺到的機器的大小

高度可是比一隻iphone 6 plus還要矮一點點喔!

image1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產品


,
創作者介紹

小九的部落格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