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565

前兩天才發生  部分的通訊錄不見的問題

試了一些網路上的方式

還是不能解決

就當我下定決心到Apple Store修它的時候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準備下車

Well..........

就得到了一個從天而降的最新版獨一無二超有造型保護貼

整個哭笑不得

 

哎!

其實當下的我不是去Apple Store修我通訊錄的問題

而是進去買了一個最便宜(不過也是好貴)的保護貼

然後貼上我破碎的螢幕

還好的是

觸控依然靈敏

TouchID一開始失效

不過再設定過一次之後也恢復

最近太忙了

待我完成paper再來處理它吧!

 

1997年用手機到現在  第一次把手機打破

R00005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5s apple
    全站熱搜

    小九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